2014年7月28日星期一

性劳模潘金莲综合症


性劳模潘金莲综合症

 自有内事迎郎意,殷勤爱把紫箫吹 ——《金瓶梅》
一个人生存的幸福和目的如果只是吃吃睡睡,那他算个什么东西?他不是一头畜生吗?   —— 《哈姆莱特》

  1200年前,暗夜,长安。
  那个年轻人在客舍的孤灯下一定也做着求名求利求官的梦想。他有什么做梦的资本呢?青春体力,不稀罕,首都长安的体力打工崽排队等饭碗呢;财富,看来也比不上网络新贵、地皮开发商、走私贩私者;家庭背景,当然也不是大唐帝国的高干和太子党------他甚至不能挥刀自宫或者像河莉秀一样变性,因此一朝选在君王侧的梦想也不现实。
  他究竟有什么呢?左边是他的文采,右边是他的灵魂。 他本能地知道:除了把这些东西一股脑地卖与帝王家,他别无生存和发展的良方。
  但他还有进一步的本领,他把自己想象成一个美丽的女人,玉体可以横陈在任何对他求名求利求官的梦想有帮助的人面前。
  他先是把自己幻化为一个女人,献给了一位张老爷。因为只有先过了老爷这关,才有可能达到皇帝的朝廷。(可怜哪,好象处女要出台先得让龟哥先上一把,然后才试营业。)老爷的级别据说是很高,在那个普遍附庸风雅的年代,部里的官老爷借势成名,成个什么著名诗人也不是难事。
  名流需要老,春鸡需要嫩。” 1200年前的这位年轻人向张老爷奉献了如下诗篇《闺意献张水部》
  洞房昨夜停红烛,待晓堂前拜舅姑。 妆罢低声问夫婿,画眉深浅入时无。用现在网络美女作家的话说,就是我还是个处女
  张老爷答得也妙:越女新妆出镜心,自知明艳更沉吟。 齐纨未足时人贵,一曲菱歌敌万金。看来处女不仅美丽温柔,还能歌善舞,颇具超女的实力。
  这首《闺意》不仅入选了各种唐诗版本,而且得到高度评价:文人相重,酬答俱妙,千古佳话,流誉诗坛。
  《闺意》的媚意一致如此,千百年来都很少人批判质疑,都在欣赏把玩。而我拜占庭先生愿意做头一个,拿《闺意》来向中国文化人的潘金莲病开刀。
  各位都看过古典名著《金瓶梅》,知道其中有一美眉叫潘金莲的,这女子要生在网络时代,那早把网络上那些贴风骚照的美眉、写性爱自传的美眉、发叫床呻吟的美眉比下去了。除了会在西门庆的后宫中争风吃醋,搞床上床下的权力斗争外,此人的床上功夫也好生了得。除了会自有内事迎郎意,殷勤爱把紫箫吹,她还有一种喝尿神功。《金瓶梅》第75回,西门庆一边与章四儿做,一边以性劳模潘金莲的先进事迹教育章四儿:你五娘怎的替我咂了半夜,怕我害冷,连尿也不叫我溺,都替我咽了。果然,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,章四儿也属于好教育的,西门庆真个把尿都溺在老婆口内。
  千百年来,中国变态的权势恶棍,皇帝以及西门庆这样的官商一体的小皇帝土皇帝们,不仅以让人民为他们自有内事迎郎意,殷勤爱把紫箫吹为乐事,而且也在人民的口中撒尿撒惯了。紫箫以各种方式堵住人民的喉管,当然就不知道喉管还有言论自由的作用。(在美国电影《刺激1995,肖申克的救赎》中,有一处吹箫反吹箫的精彩对话,三个同性恋、变态狂威逼一个落难的银行家囚犯给他们吹箫,银行家囚犯回答:你敢塞进来,我就把它咬掉!
  变态狂威胁说:那我就打烂你脑袋!
  银行家囚犯回答:那只能让我咬得更紧,人死的时候咬的力气更大。““反吹箫因为反抗者的坚强意志而成功。)千百年来,正是因为有了无数性劳模潘金莲,以及无数知识分子患上了性劳模潘金莲的综合症,他们朝思暮想的就是给皇帝吹箫喝尿,通过曲学阿世、撒谎献媚、精神自宫、后庭花开、上表叫床、帮主子给其他奴才洗脑等多种方式完成求名求利求官的梦想(一如性劳模潘金莲与陈经济干了,当然也容不得春梅不干,也得把她拖上床,玩把老汉推车的游戏)。
  后宫的大门是开放的,不过只对美女和床上功夫好的啊;朝廷的大门是开放的,科举的道路是开放的,不过只对身段柔软的和笔上功夫、嘴上功夫好的啊,会搞精神吹箫喝尿的优先。天下英雄入吾彀中,那意思你们还听不出来?天下美女入吾宫中啊!
  《波斯人信札》中,有段阉奴总管致主人的信说:后宫美女越多越好管理,因为她们都要争宠。看来市场的供求关系是很起作用的。但是波斯的后宫美女是不是下作到吹箫喝尿,我并不知道。
  因此,从中国文化人的潘金莲综合症角度考察文化,许多疑难杂症就不难有诊断了。
  什么时候,中国的学者能看清潘金莲综合症的副作用? 什么时候,中国文化人的潘金莲综合症能彻底消失?

  什么时候,一头糨糊的人们,能对为有潘金莲综合症的人和潘金莲综合症唱赞歌,有清醒的认识?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